IDC機房介紹

我們的主機都代管在專業IDC機房
機房對外頻寬充足,讓您的網站有好的速度表現。

美國西岸,洛杉磯

美國主機放置於美西,美西與亞洲距離較近,與中華電信HiNet直連,對台灣等亞洲地區的連線速度較佳。機房通過SSAE16 SOC2等認證,對外頻寬充足。

美國西部,鳳凰城

為了讓客戶的網站備份安全度更高,我們在距離洛杉磯數百公里的鳳凰城機房放置備份主機來備份美國主機帳號,足以顯示我們對客戶網站資料備份的重視,並不因為免費備份而馬虎。機房也通過SSAE16 SOC2等認證,對外頻寬充足。

台北 - 中華電信是方機房

台灣主機代管於中華電信是方機房,機房通過ISO/IEC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驗證,骨幹網路與中華電信HiNet、遠傳、台固、亞太等交換中心直連。

網路機房設施

所有主機均代管於專業機房,空調、電力、消防等設施均相當完備。

冷氣空調系統

伺服器24小時運作會排放大量熱氣,機房均有冷氣空調系統調節機房溫度,使伺服器主機運作更穩定。

機房網路監控

IDC機房內,24小時都有專業工程師監控網路,若骨幹網路遇到問題,方能於第一時間處理。

門禁管控

機房為管制區域,任何進出人員均受機房人員管控,避免不相關人員碰觸到伺服器。

電力備援

機房電力由變電所提供,另有USP不斷電系統與柴油發電機,使機房的電力可以正常供應。

網路頻寬充足

機房對外以光纖骨幹與不同ISP、交換中心互聯,頻寬充足。

消防設備

機房備有早期煙霧感知器(VESDA)等設備,以Laser偵測微粒子,若發生火災方能即早偵測。亦備有二氧化碳及FM200雙重消防滅火系統。

常見問題

虛擬主機業者那麼多,網易虛擬主機有什麼特色嗎?

網易虛擬主機自許為網站的家,我們不希望大量超賣資源,或是提供很大的方案規格吸引客戶購買,只希望提供合適的方案給大家使用,盡可能所有客戶不需額外付費,就能使用進階的服務(例如:LiteSpeed Web Server、75-180天免費網站備份)。​

虛擬主機的網頁空間、流量或其他資源不足,該怎麼辦? 可以升級方案嗎?​

可以。您的虛擬主機帳號若遇到資源不夠使用,可以填寫問題單告訴我們要換成哪個虛擬主機方案,我們會再計算方案差額、設定帳單,待您付款後幫你做方案異動。

虛擬主機帳號何時會開通?​

當您購買後,請您幫我們轉帳或匯款至帳單右上角的國泰世華帳號,當系統確認您的付款後,會自動設定主機帳號,並將虛擬主機的登入資料以電子郵件發送給您。一般來說,您若是使用網銀、網路或實體ATM轉帳成功,系統約10-30分鐘內可以完成對帳與主機開通。

我是網頁設計師,你們有虛擬主機推薦方案? 方便我管理多個公司網站? 節省成本嗎?

有的,您可以參考我們的經銷型方案,我們會提供WHM控制台給您,讓您設定自己的虛擬主機,方案大小、主機帳號由您自己決定,這樣每個虛擬主機帳號的平均費用會比較便宜。

虛擬主機穩嗎? 常當機嗎?

我們必須很誠實的說,我們的虛擬主機也是會當機,不可能都不會當機,只是當機頻率的高低跟處理的效率。我們每台主機都有使用CloudLinux作業系統來增加虛擬主機的穩定度,也透過第三方公司的系統做監測,若監測到異常,該系統會通知我們工程師確認與處理,簡單的問題可以很快排除,有的可能會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但我們都會盡可能盡快排除問題,縮短當機的時間。

租用網易虛擬主機,真的會比自己用電腦架設便宜嗎?

這是肯定的。若您自行自己用電腦架設,需考量初期的硬體成本,每月的頻寬、電力和維護成本,還有許多軟體成本,這些總計起來,都可以買我們的虛擬主機10年還有剩。而您購買網易虛擬主機,每星期所需的費用,比一杯珍珠奶茶還便宜。

要開始架網站了嗎? 還是仍有問題呢?

歡迎您直接申請主機方案來架設網站、將網站搬移到我們的虛擬主機,也歡迎試用我們的虛擬主機。當然,如果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填寫問題單和我們聯繫。